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刘格言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全面清查核实学校资产情况,优化学校国有资产配置结构,促进学校国有资产保值保全4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刘小兵,国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分管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以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胡雪峰从资产清查背景、清查内容及范围、组织分工、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刘小兵本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出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国有资产清查有序开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方案,组建本单位清查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有序开展清查核查工作;二要严格清查程序,要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进行清查,确保每一步操作都规范、准确;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保证资产清查取得实效;四要强化服务功能,以此次资产清查为契机,全面提升我校的资产管理服务水平。在清查结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资产使用效率,查找管理短板,结合实际需求调整优化资产配置策略,使国有资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

最后,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对采资一体化系统中资产清查模块的具体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为资产清查工作全面启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