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4年首场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

作者:赵宁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4月3日上午,学校2024年首场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在1B-303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招生与就业处主办,旨在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对招生政策的理解,提高招生宣传的效果。活动吸引了各学院近两百名老师的积极参与。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洪主持,分管本科招生的副处长黄潇主讲。‍

招生宣传培训会现场(一)

杨洪对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举办培训会的目的作了说明。本科招生工作将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总体目标和办学特色,合理定位生源目标,提升精准宣传效果。本科招生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系统性工程,需要汇聚全校的力量,营造“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的良好氛围,才能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

黄潇从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学校概况、录取政策以及招生咨询中的热点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深入,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需要教师们更加精准地定位生源目标,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招生宣传培训会现场(二)

优质生源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据悉,招生与就业处将结合本年度招生工作重点,通过培训会、座谈会、调研等形式,加大对招生宣传教师的培训力度,提高招生宣讲、高考咨询、生涯规划等专业化水平,确保招生宣传人员熟悉学校整体情况,掌握招生政策和招生宣传技巧,形成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结构相对稳定的招生宣传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