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暨历届获奖教师座谈会举行

作者:邓远洪来源:校友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5

3月28日,第三届“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暨历届获奖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小兵、邵永波,校友工作处处长王丽娟,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太昌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93级预决算专业宋舸校友,泸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四川德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04级视觉传达专业张静校友,泸州庆丰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级工商管理专业冯玉萍校友,历届获奖教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第三届获奖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永波主持。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邵永波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华大学2023年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马蕾、理学院付佳、建筑与土木学院刘蒙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黄玉坤、体育学院刘洋六位教师获得了奖励基金。刘小兵、邵永波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宋舸、张静、冯玉萍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牌。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校友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

建筑与土木学院刘蒙蒙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在发言中用关键词“感谢”“自豪”“行动”来表达了他异常激动的获奖心情。他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关心和鼓励,感谢泸州校友服务站搭建了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表示将用行动去诠释“吾辈将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毕生”。

获奖教师代表土木学院刘蒙蒙发言

泸州校友服务站会长宋舸在讲话中表示泸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加强与母校、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并通过各种活动,增进校友间的友谊,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助推母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工作。他说:“看到母校有这么多年轻有为的优秀青年教师,我内心十分激动,也为母校感到骄傲。2020年母校建校60周年,泸州校友服务站在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泸州校友会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是泸州西华学子表达的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也是对教育事业的一份崇高敬意。”

在历届获奖教师自由发言环节,发言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感谢泸州校友服务站的支持,将不辜负这份荣誉,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西华大学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第三届获奖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涛发言

第二届获奖教师能动学院史广泰发言

第一届获奖教师电气学院王涛发言

刘小兵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并向荣获本次奖励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近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做好“引才”工程;坚持多措并举,做好“育才”工程;坚持人岗相适,做好“用才”工程。他表示,本次奖励基金的颁发,对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来说不仅仅是物质鼓励,更是一种精神激励,希望获奖的老师以今天的荣誉作为动力和新的起点,带动更多的师生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所有教师都向优秀教师学习,追求进步、不断成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使命,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增强教学本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