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音为梦想”——宜宾校区2024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黄玉林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4

乐曲让心灵舞蹈,歌声让青春飞扬。为营造校区积极向上的艺术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热情,宜宾校区于321日晚在会堂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青春向党,音为梦想”校园歌手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宜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广贵,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毕达平,宜宾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传辉,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万能,宜宾校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熊朝坤以及各学院辅导老师。

弦歌不断音乐不止,奋力前行继往开来。经历层层选拔,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冬日的雪漫天飞舞,我们在寂静中相遇又告别,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懿带来的《snowman》让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冬的凛冽;每一次相见时的脸红都是无声的告白,由机械工程学院黄彦傑带来的《普通朋友》再一次将我们带回了那些纯粹美好的时光;在黑暗中等待,在漂泊中坚守,由管理学院秦棚带来的《黑夜问白天》让我们明白坚持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踮起脚尖,提起裙边,由外国语学院胡琳带来的《爱的华尔兹》让我们共同感受春日不期而遇的浪漫;在浩瀚宇宙中挑战人类的极限,探索人类未知的奥秘,由经济学院石紫馨带来的《人是_》,向我们共同展示人类生生不息的精神文明……最后,由怀风音乐协会朱光耀带来的《朋友》,以浓烈的怀旧色彩与欢快的节奏唱响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声。

比赛现场

奏青春乐章,颂党之坚定。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展现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鼓励学子们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