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学院编导艺术学院教工支部来校开展结对共建

作者:汪灏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320日,四川传媒学院编导艺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苗苗、支部纪检宣传委员钱祝良、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徐小武一行来我校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知识产权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知识产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汪灏、支部组织委员陈小鲁、纪检委员周春光与来宾一行进行了热烈交流。

现场交流

双方就今年共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并作出了工作安排,初步计划4月双方开展一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党员教师素质培养。双方还就法制宣传片拍摄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法制宣传片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通过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典型案例进行艺术加工和创作,拍摄一部5-8分钟的法制宣传小视频。在拍摄中,一方面加强党员教育,另一方面也把宣传片的拍摄作为一个学生培养的具体载体。除具体拍摄将充分利用四川传媒学院编导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外,西华大学法研社、西华大学模拟法庭训练队还将安排法学专业学生出演相关角色,在法制宣传片拍摄中生动实践德法兼修。

最后,王苗苗一行还参观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了解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教学条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