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希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17

10月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院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所思所想,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党的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高等教育等专题内容,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心得体会。

张岩首先谈到了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根本上是为了人民幸福,所以我们每个党员要牢记来路,坚定去处。所有党员应该做到“四个铭记、四个坚定”,那就是要铭记中华民族的来路,坚定文化自信,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来路,坚定理论自信,铭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来路,坚定制度自信,铭记幸福生活的来路,坚定道路自行。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在立足我们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贯穿课堂思政,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计得失,恪尽职守,敢于斗争。李政副书记分析了自己近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成效和问题,通过学习原文原著,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洗礼,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时刻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完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

院长助理樊群超从自己入校的经历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见证了学校的巨大发展和沧桑巨变,自己的青春全部投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建设美丽校园。而后,参会人员均发表了自己的心得。

最后,张岩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内容,同时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