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爱军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5

按照音乐与舞蹈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的计划10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老师、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

李爱军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重申了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主题,和调查研究主要内容;他要求大家围绕主题,提出关于实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作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质量文艺作品”的改进思路和办法措施。与会人员积极踊跃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作更多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质量文艺作品、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调研成果的形成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头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师生员工中开展调研;走进相邻社区、民族地区开展调研,并调研结束后,进行梳理总结,最后形成学院的高质量调研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