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雪佳来源:西华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3

10月16日下午,西华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学习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要求,部署安排下一步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志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学校大会上传达的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要求。蒋志勇指出,抓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即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同时,确实存在相关问题的,要立行立改、即查即改;不存在相关问题的,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做好建章立制。蒋志勇要求将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每一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西华学院自9月13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先后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四项教育”,学院党总支也进行了3次中心组学习。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学院开展了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干部读书班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初步拟定了5个调研题目,班子成员分头进行调查研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