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李爱军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10

10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主持。

李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16日,学校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首先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近期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通报了学校自9月12日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上,李爱军还通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融会贯通,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他还对各党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