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8—2019国家奖学金与优秀班集体答辩

作者:钟雪玉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64

10月12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6B-301举行2018—2019个人国家奖学金与优秀班集体答辩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班集体代表和新生代表参与答辩。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选手有魏慧敏、刘靖、王婷雯、肖滟琳、黄若兰、闵希瑶、何祥桢、王佑民、梁可和吴昊。答辩分别从个人信息及成就、学习情况、课外活动、社会实践、个人思想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详细地介绍陈述,时间不超过4分钟。

优秀班集体答辩主要由班班级负责人对本班英语和计算机的过级率、班级成绩、易班发帖量及其得分、班级实践活动、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综合介绍,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本次答辩采取教师打分制,去掉一个最分和一个最,剩余得分取平均值。经过激烈答辩,电气学院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为:

黄若兰(信息工程17-3

王婷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7

闵希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4

王劲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5

  

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班

2017级信息工程专业3班

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班

2018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1班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6班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