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申小凤 韩扬洋 周筠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25

1011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盛小兰团委副书记申小凤团委副书记杨倩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黄继红致辞,他对16届团委学生会在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赞扬并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第17届学生会成员做好传承,继续前进。随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邓明坤发言,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团委学生会舞台上大放异彩。会上,毕达平宣读了第十六届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名单颁奖,团委书记韩静宣读了第十七届干部特色队伍名单并颁发了奖状、聘书等。

随后,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郭皓志对团委组织考核制度对外交流服务同学等一系列工作展开了细致的展望。学生会部长代表赵博西在发言感谢团委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予了同学大放异彩的机会,并带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我爱你中国》,至此,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