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学部青年教师与西南石油大学教授团队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徐倩 郎林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5

1月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学部与力学实验中心的郎林副教授率领青年教师代表团,前往西南石油大学与机电工程学院甯尤军教授团队和土木工程与测绘学院樊晓一教授团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

甯尤军教授在开场时表达了对学院代表团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他所领导的团队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科研成果;强调了个人科研的发展与学院的紧密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学院的科研和发展。郎林副教授随后分享了学院力学教学部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教学方法,聚焦于团队成员在力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思维。

在交流过程中,甯尤军教授团队和樊晓一教授团队与学院代表团展开了积极的互动,深入讨论了双方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座谈中,两个团队广泛交流了有关力学领域的新兴趋势、实验技术和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见解,促成了对未来合作方向的深刻思考。这场学术交流不仅推动了两个科研团队的学术合作,也为双方教师们带来了新的合作机遇。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力学领域的研究。

学术交流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