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开展“奇遇暖冬,青聚志愿”志愿者文化艺术节活动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 马晓倩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42

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16日至19日,宜宾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区二食堂门口开展了以“奇遇暖冬,青聚志愿”为主题的志愿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宜宾校区全体师生,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

线上部分于1216日至19日开展“转发参与”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历,加深了对于志愿者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现场

线下部分由“冬日寻宝”“我想对你说”“我画志愿者”三个活动组成。在寻宝时间段内,同学们带着好奇在校园里寻找志愿者提前藏在校园里的“宝藏”。在“我想对你说”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对志愿者们诉说的话语,表达了对志愿者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赞美和肯定。最后,“我画志愿者”环节以接力作画的形式,记录下志愿者的动人身影与志愿服务的暖心场景。

同学们现场作画

本次志愿者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形式新颖,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