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学学科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何婧雯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63

12月7日,理学院在2B-409开展了化学学科2024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宋巧副教授、汪婷博士、周倩博士和杨媛博士,化学学科专业老师和材料学科专业老师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首先,杨媛博士分享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逻辑,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强调了多研读多发表论文的重要性,强调了申报主题和材料选取一定要体现出其必要性。接着,周倩老师提出在填写基金申请材料时要敢于在明面上提出问题。随后,汪婷老师从内容、字数、画图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技巧。最后,宋巧老师分享了在申报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一些经验。

此次交流会为相互交流学习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发展。

交流会现场

王婷博士进行分享

杨媛博士进行分享

宋巧博士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