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杨倩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18

9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6C4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生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倩向各支部成员仔细传达了学校对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杨倩主要指出各支部成员需在9-11月期间以自学为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并推荐了相关的图书和视频资料。此外,杨倩还对接下来的主题当日活动、自学报告研讨会、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接着,本次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正式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筑梦中国》系列视频。《筑梦中国》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各支部成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后期工作的开展。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