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芳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62

9月19日下午,文新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会议。

王莉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所作的题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为大家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

随后,会议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院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地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