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新尚集团创享俱乐部2019年暑期游学

作者:上官晴天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216

    近日,我校“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由新尚集团CSS创享俱乐部组织的2019年暑期游学活动。参加本次游学的有在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就读以及在CSS创享俱乐部各分部工作的唐立新奖学金、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参与师生近千人,既有一线教师,也有本科生、硕士和博士。

    我校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游学活动。西华师生代表们分别前往泸定桥、中国港澳和美国等地,通过重走革命胜地,感受当年英雄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游览港澳代表性地标建筑,感受港澳回归祖国以来在“一国两制”实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谷歌总部、因特尔博物馆、苹果总部以及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各大名校,感受美国的异域风情。

    游学途中,唐立新先生先后组织了不同主题的分享会,并邀请了专家学者现场授课,参与游学的成员代表也围绕医药卫生、运动保健、金融投资、电子信息等多方面进行分享。分享交流中,唐立新先生还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鼓励师生们要不断开阔眼界,制定目标并不断奋斗。游学中,西华师生代表感受颇深,西新荟指导老师潘殊闲表示,师生们在游中学、在学中游,学与思交汇,知与行渗透。一路思想库、艺术流、信息源、智慧云、创业梦、异国风与携手情的激荡,氤氲出终生难忘的一段创享记忆,美不胜收。西新荟会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上官晴天谈道:“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很感谢唐立新先生和学校能够给西华学子一个与各名校优秀师生交流的机会,游学也让我也更加坚定了自身信念,追求卓越,以奋斗实现自身的梦想。”

西新荟成员国内游合影

各高校师生在哈佛大学合影

西新荟成员在哈佛大学合影

西新荟成员与唐立新先生(中)合影



相关链接:

    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由杰出慈善家、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先生于2015年在西华设立,2016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唐立新奖学金采用终身制,自学生获奖起无需再次申请,无论何时何处攻读学位,均可获得每年1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直至完成学业。同时,获得唐立新奖学金的同学将成为CSS创享俱乐部终身会员,并自动加入所在高校分部,和全国各高校优秀获奖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此外,获得唐立新奖学金者将享受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项目,并有机会参加每年暑期开展的游学活动、申请唐立新海外留学奖和创新创业基金。西新荟为CSS创享俱乐部西华大学分部,成员由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