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欧来源:地方合作与服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289

918日下午,西华大学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小兵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内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丽娟通报了我校今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学校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工作方案、解读了《四川省高校定点扶贫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及《2019年全省高校定点帮扶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组织部副部长邱刚通报了我校各党支部结对共建、支部帮扶贫困户活动的开展情况。

刘小兵根据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下一阶段扶贫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部署,扎实做好学校“扶贫日”各项工作;二是要求相关单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学校对口帮扶工作;三是相关学院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示范县验收评估工作;四是各单位认真对照《四川省高校定点扶贫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查漏补缺,积极做好本单位相关扶贫工作。

最后,小兵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学校的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