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长王周玉受邀分享西华大学在连续流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作者:宋巧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83

1129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微通道连续流安全转化平台揭牌仪式暨八周年庆在遂宁市大英县举行。四川鸿鹏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翔、康宁反应器公司董事长姜毅、大英县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林,以及爱斯特生物科技、华神科技集团、四川禾本作物保护、广安润康药业、成都化润药业、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四川博佳制药、成都新恒创药业、成都贝特药业、四川屹光新材料、四川旌峰新材料、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等二十余家企业的代表以及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代表参加,理学院院长王周玉、宋巧副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王超副研究员邀出席

王周玉受邀作题为《连续流技术在硝化、氧化、氢化领域的应用及相关人才培养》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分享了西华大学近年来在微通道连续流技术方面的研发平台和研究成果,着重介绍了在硝化、氧化、氢化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进展;同时分享了学校在培养连续流领域人才方面的经验和成绩。此外,王周玉还特别提及了西华大学在连续流领域的产、学、研、教新模式,该模式旨在促进学术研究、企业需求、创新教学、人才培养几者之间的紧密结合,推动学术成果向产业和教学案例转化,为人才培养提供新模式。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西华大学在微通道连续流领域人才培养和科研的持续探索和不懈努力,促进了西华大学与产业界、学界在连续流领域的交流合作。


报告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