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华大学(宜宾校区)“西华杯”乒乓球比赛结束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邓颖来源:宜宾校校区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5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营造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集体风貌,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于1120日至1124日举行2023宜宾校区“西华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西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共青团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委员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两个赛道,以分组方式确定比赛双方和出场顺序。随着裁判员口哨吹响,各组运动员便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球场上,各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球桌上发球挥拍,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个人出色的球技风采和西华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团体赛中,各个学院的代表队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个人赛中,经过前四天的淘汰赛产生四强后,比赛来到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选手们认真参与、攻防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俊然、刘旻瑞两位同学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

选手比赛中(一)

选手比赛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