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行西华秋韵迎新晚会幸运观众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杨正通 陶婷婷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49

      1122日中午,西华秋韵迎新晚会幸运观众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宜宾校区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万能、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芩旭老师,西华秋韵晚会幸运观众、幸运班级代表、幸运寝室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仪式伊始,到场同学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座谈会正式开始。校区20名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很开心能够成为此次西华秋韵晚会的幸运儿,同时结合入校以来谈谈自己对学校生活的感受,以及他们遇到的困难等。会上,杨万能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全方位发展自己,珍惜大学时间,也希望此次的西华秋韵的幸运能够同学带来好运和美好的回忆。

幸运星同学代表自我介绍(一)

幸运班级同学代表发言(二)

老师认真聆听学生的交流发言(三)

活动最后,举行颁奖仪式,杨万能给幸运星、幸运班级、幸运寝室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幸运观众颁奖仪式暨交流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校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也展现学校关心关爱青年学生健康发展

颁奖合影留念(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