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彪悍大学生活”――联想ideapad创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展

作者:学生记者 骆瑶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1-18浏览次数:222

责 编:

    11月16日,“我的彪悍大学生活”――联想ideapad创意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明德广场展出。本次作品展共展出41幅获奖作品,其中我校占14幅。
    作品以idea的视角,分“我爱祖国”、“抗击甲流”、“校园生活纪实”等诸多主题,《在艰难中怒放》、《甲流来袭,我们比病毒更彪悍》、《在打击中微笑》等充分展现了当今大学生乐观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带给我们心灵的感动和震撼。作品展吸引了不少过往同学驻足观看。
    本次作品展由EOL&联想IDEA精英汇主办,四川大学学工部教育中心学生美术社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摄影协会、西南交通大学摄影协会、西南科技大学摄影协会及其学生会、西南民族大学摄影协会、西南石油大学摄影协会、西华大学摄影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