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热力集结·随机舞蹈”汇演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 邓丽君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49

为丰富校区学子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以舞蹈唤醒大学生的勃勃生机与青春风采。11月12日晚,宜宾校区在室内体育馆开展了“热力集结·随机舞蹈”汇演,吸引了许多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他们的才华和魅力。

为顺利举办这次活动,宜宾校区BND舞蹈协会通过广播台、万能墙及在二期操场投放易拉宝等方式进行预热宣传,并且提前一个月排练热场路演节目十个,为此次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活动以路演舞蹈和随机舞蹈为主要环节。活动伊始,由几位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绚丽的舞姿、璀璨的灯光,每一位表演者都活力四射。伴随着酷炫的音乐,表演者们舞动着灵活的身姿,凭借形象的肢体语言和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呼喊与掌声。

开场舞表演

在随机舞蹈的歌曲变换中,在场观众跟着唱起来、舞起来、动起来,现场气氛再次被点燃。同学们的舞蹈动作时而轻柔、时而洒脱、调皮又可爱、潇洒又不失高雅,他们用灵动的舞姿传递对舞蹈的深沉热爱,诠释最富活力的大学生青春姿态,传递大家内心对快乐、自由与美的向往,展现年轻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精彩瞬间

在花样年华里,舞出更多精彩。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现同学们对舞蹈的追求及活跃艺术氛围、加强校区精神文明建设,充分体现了宜宾校区艺术文化的多元性和包容性。

舞蹈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