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奇妙音乐派对”校园露天音乐节圆满结束

作者:李芩旭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44

11月11日晚,宜宾校区举行“奇妙音乐派对”——校园露天音乐节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团委主办,怀风音乐协会承办。

音乐节现场(一)

本次音乐节活动共有十八个表演节目,待节目结束后,现场招募观众来进行演唱,同学们非常积极主动地表演节目。此外,来到现场的同学每人可参与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桌面摆件一个或音乐节纪念章一枚。

活动开展当日,同学们就被五彩斑斓的气球和灯光吸引了过来。晚风携着同学们的期待,一首《菊花台》作为简单开场,营造了初冬独有氛围,一首《beatbox》激起音乐节的高潮,带动全场对音乐的热情……曲罢,同学们也不忘拿起手中的小手拍为演唱者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大家情绪高涨。

音乐节现场(二)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的热情被极大程度地点燃,恰逢周末,足球场上人来人往。“向云端”——此曲一出就带动全场合唱,“向云端,找最初的自己,山那边,做勇敢的自己,海里面,看自由的自己,山高路远,看世界也找自己”。在娓娓的歌声里,不熟悉的人也互相对视,一起合唱,细雨缓缓落下,划过同学们的脸庞,将此刻深深印在大家心里。节目结束后,现场的观众们积极参与,吉他弹唱亦或是原创歌曲都让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掌声。

青春正当时,音乐永相伴。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艺术技能得到释放,还让课余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淅淅沥沥的冬雨阻挡不了大家对音乐的热爱,在激情满格的节奏中,一场专属于青春的音乐盛宴绽放,少年和青春碰见,写下最华丽的诗篇,未来风尘明艳,让我们共同乘声追梦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