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情系西华 共谱新章”系列作品展顺利展出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黄凤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艺术校园氛围。118日—1110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在二期食堂门口展出了“情系西华 共谱新章”书法、绘画、摄影和三行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

上午时分,现场布置的同学将此次的展出作品一一摆放整齐,来往的同学都驻足欣赏。同学对参展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参观的同学们更沉浸在各类优秀的作品的世界里。此次展出的作品类型多样,风格各异,内容丰富。书法作品或力透纸背或矫若游龙;摄影作品或捕光逐影或细节入微;绘画作品或惟妙惟肖或意境深远;三行诗作品或清新典雅或苍凉雄健……不同的作品折射出不同的心境,但不变的是同学们对平凡生活中美的捕捉和对未来的憧憬。通过作品展,我们不仅欣赏到各类艺术形式呈现的美,更体会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对校园的关注和发现校园之美。

此次作品展的顺利展出,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鼓舞着我们每位同学去开创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以及发现美的眼睛,绘就崭新的大学生活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