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包揽三个项目一等奖

作者: 许媛鹓 熊凌崧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2186

828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Grand Final) 在吉林长春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16级学生熊凌崧包揽所有比赛项目一等奖,获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并担任辩论赛主持人工作,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主持人”、“优秀参赛选手”。此前,熊凌崧同学获四川赛区B类(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是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一项重要后续活动吸引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0余所高等院校的450余名选手参加。此活动旨在进一步鼓励在初、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学生,提高其英语听说交流能力,培养其自立、创新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在演讲预赛中,熊凌崧同学以“Managing time is to manage life”为题,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演讲决赛中,他以“In this increasingly fierce competition, young people should be more innovative”为主题即兴演讲,论点鲜明,论据生动形象,层层递进,获得演讲大赛一等奖。在风采大赛中,他一首《Someone Like You》,深受评委老师好评和同学们的喜爱,获风采大赛一等奖。在辩论赛中,他担一辩,立论陈词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自由辩论言辞犀利,与队友默契合作,最终四川省队以团队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辩论大赛一等奖。他还担任了辩论赛主持人,表现优异,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主持人”。最终,他以大赛期间出色的表现,通过各项综合评定,获得“优秀参赛选手”荣誉。

在学校支持和学院许媛鹓老师指导下,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斩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也展了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育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英语能力的考核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代表性,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自1999年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届。

 

获奖选手熊凌崧


奖杯与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