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冕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254

    8月2日,金牛区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区人武部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表扬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就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以68人的总走兵人数,100%完成2018年高校征兵工作任务,在17个征兵单位中名列第一,被评为“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副区长任继斌宣读了表扬通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朱建军就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部署了2019年征兵工作。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主任、人武部部长及干事、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为积极响应习主席强军思想与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新特点、新形势,我校党委武装部将大学生征兵作为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认真思考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思维,以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为基点,以校园文化建设为灵魂,以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参军热情为目标,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的开展征兵工作。2019年,我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注意工作细节,更深层次的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