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锦欣杯”营销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汤届鑫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849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锦欣杯”营销策划大赛的最终比赛结果揭晓,我校管理学院刘波、陈怡我、李姝玲老师指导的tan45°团队、郭美汤车林团队分别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西华学院杜欣老师指导的潜心梦雨团队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此次大赛从报名到决赛共历时近两个月,西华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川内多所高校近千余人参赛。在经历了前期近一个月的校内选拔后,我校遴选了20支优秀队伍作品推荐参加省级复赛初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后,我校共有4支队伍的作品成功进入了省级复赛,并且tan45°等3支队伍的作品最终斩获佳绩。此次获奖队伍成员均为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前期在校学习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实习经历为他们此次的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我校学子在每届大赛中都有令人骄傲的表现,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更重要的是,通过参加该项比赛,推进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子的市场分析和营销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我校学子的深层次、全方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