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19暑期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杨倩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85

7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2019年暑期易班迎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毕达平对易班迎新作了介绍,希望务必认真对待这项工作。他肯定了学院往年在易班迎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往年易班迎新的经验,结合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将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得更好。

刘凤丽老师布置了2019易班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并分享了在去年迎新工作中的经验。刘老师建议由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共同组建易班迎新工作服务队,为今年暑期易班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刘老师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一起努力将易班迎新工作做到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们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和借鉴大家的宝贵经验,努力给予广大学生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