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考察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1166

7月12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正、黄志祥一行29人来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元彬主持会议。

王小林副书记代表学校欢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在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特色专业后邀请在座来宾一同观看了我校2016年最新宣传视频,并就我校建设易班的发展情况、建设理念、目标定位及心得体会等方面作以说明。他谈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各学院部门积极加强思政网络文化平台建设,围绕学生需求加强内容建设并取得良好的成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山述兰对我校易班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正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在易班建设发展方面给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华大学在易班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促进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易班发展建设方面的工作。

会上,双方就各学院部门易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团委、计划财务处、招生与就业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办、教务处、财务处、图信中心、网管中心、思政部、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负责人。

会议现场

来宾参观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