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毕业作品入围2019年四川省艺术高校毕业生优秀作品联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698

6月22日,由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举办的“未来档案. 第四季——2019年四川省艺术高校毕业优秀作品联展”在成都画院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唐果老师指导2015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王亚萍完成的国画《掌心里的刺》、杨光伟教授指导2015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赵星辉完成的油画《茶馆》、石莉老师指导2015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黄雨欣完成的水彩《幽梦影》毕业作品入选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由成都市美术馆主办,成都画院美展馆承办,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美术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西昌学院艺术学院、阿坝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共同协办。今年的第四季展览邀请来自成都画院和艺术高校的评委15位,从2019年四川省艺术高校毕业生作品中,选取65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借此窥探青年艺术家的使命感,以及对当下社会面临的全新人类命题的回应。

“未来档案”是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作为公益性的专业艺术机构,为全省的艺术高校搭建的一个公开、专业的平台,让有不同学渊的青年学子们在此沟通、交流、碰撞。自2016年、20172018年分别举办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展览以来,这一展览品牌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展出作品有的探讨乐园精神,有的思考自然与人类的关系,有的表达都市命运,也有的追溯传统文化。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10天,持续至7月1日。

  油画《茶馆》 

  水彩《幽梦影》

国画《掌心里的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