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慧敏书记一行赴泸州考察调研并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黄进来源:党办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791

7月7日,应泸州市委市政府邀请,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一行赴泸州考察调研。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红杰主持签约仪式。王政书副校长和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俊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以及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西华大学将与泸州国家高新区以及相关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共建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孵化器(园)、技术转移中心、中试及产业化基地,开展合作办学、人才培训、就业实习、校企协作等,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余黎一行在签约仪式上作了哈工大-西华大学联合研究院有关情况介绍。

边慧敏表示,西华大学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更好地助力泸州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