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汪媛 胡潇予 彭心雨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77

625,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音乐厅举行。2016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庆带领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成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宣誓后,王庆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发挥党员的表率和示范作用,用脚踏实地的行动书写无怨无悔的人生;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争当优秀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此次活动是学校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

重温入党宣誓词现场(一)

重温入党宣誓词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