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19年毕业生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 胡婷 学生通讯员 洪玉叶 彭心雨 罗媛 胡潇予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2415

 西华的悠悠岁月,倏忽而过。625日上午,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彭州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余孝其、郑鈜、相关职能部门及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彭州校区各职能部门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余孝其教授主持。

 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发表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学校优秀的学风,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做新时代的领路人,做勤学苦练的拼搏者;二、发扬工匠精神,精心打磨,雕刻自己;三、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实现伟大梦想,做奋斗者挥洒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悉心叮嘱了三点:第一,争取幸福,在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幸福感;第二,坚持学习,在生活中不断学习实自己;第三,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努力做好自己。学院教师代表学工办主任王庆祝贺毕业生走过了人生重要的一程,分享了三点感悟:第一,拥有梦想,追求卓越;第二,保持豁达、甘于付出;第三,勇担责任,奉献社会。

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致辞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教师代表王庆致辞

    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教授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华大学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西华大学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对省、校、院级优秀毕业生112名毕业生进行表彰、聘任30名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李容等52名同学进行表彰,到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受聘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林锋总结三年来所感所学,深切表达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为彭州校区教职工代表们献花致谢。

颁奖现场

毕业生代表为教职工代表献花

优秀毕业生、2016会计专业学生李林锋发言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