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林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2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5B-208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副院长黎青松,辅导员王卓以及2016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六位已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大家进行分享。

首先,裴西宏肯定了学院今年考研取得的成绩,并阐明了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强调考研对提升竞争力和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要正确定位坚定考研信心,注重自我能力的培养和人生规划。副院长黎青松详细解读最新考研政策,结合本校今年考研情况分析了本校考研形势,强调了择校以及复习方向的重要性,并对现场考研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随后,六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对于复习时间安排书籍的选择提出了建议,同时,分享了考研路上自己是如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难关。

    通过本次交流会, 学院学子进一步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 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