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再出发”西华大学2019年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西华大学记者团 刘佳丽 唐语汐 / 摄影 郭伟琪 付红琳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474

韶华不负,追梦无悔,西华大学学子又迎来一年毕业季。620日晚上,“正青春,再出发”西华大学2019毕业生晚会在艺术大楼大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刘小兵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部、招就处、后勤总公司、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一)

本次晚会共分为遇见西华、成长西华、再见西华三个篇章,不同风格节目的串联让舞台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凤凰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高亢热血的诗朗诵《青春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掀起全场师生激昂澎湃的心潮。歌声与舞姿令人陶醉,相声与小品精彩连连,体育学院和校舞蹈队的舞蹈表演各有千秋,无论是欢快活泼的《三年二班》、青春洋溢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光影与时间结合的创新舞蹈《一影西华》,还是古韵十足的古典舞《茉莉花》都让观众大饱眼福;相声《讲规矩》与配音表演《莫问归处》让人感受到戏剧曲艺的丰富多样;师生合作的《校园歌曲串烧》展现了西华师生四年里深厚珍贵的情谊;毕业生代表们为全场师生朗诵的原创送别诗《光华之西》饱含着深深的依恋与不舍……当一首触动人心的《叫您一声妈妈》唱响时,泪光闪动在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眼中,随着各个学院温馨的合照在背景视频前闪过,毕业生们走到观众席为亲爱的老师献上一捧捧鲜花,表达对老师四年陪伴与培养的感谢。无论是即将离开的毕业生,还是一直守护着校园的师长和还在学校学习的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光芒点亮这别离的舞台。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最后,本次晚会在全体齐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了帷幕。青春有路,理想无疆,西华学子将带着满腔热血与能量投身到新的事业中去,继续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