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此别经年,灼灼芳华”2019年毕业生晚会

作者:黄一骁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28

  6月17日晚19:00,经济学院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浓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学生党总支部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映玥、毕业班辅导员张玲、辅导员苟小小、罗莉、王璇,助理辅导员彭徐琳、学院部分2019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同学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祝贺毕业生们开启人生崭新的篇章,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合唱《时间飞行,我在等你》勾起了大家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回忆;舞台剧《我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令人难忘;学院啦啦队带来的啦啦操《call we pick you》更是点燃了晚会的激情。

晚会上,同学们尽展才华,还为观众们重现陆游与唐婉的爱情故事。整场晚会热闹非凡,掌声与笑声接连不断。最后,在合唱《那些年》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他们将再次起航,驶向更广阔的海洋。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之后的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