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交流会暨专科学生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孙璐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77

6月18日15:00,凤凰学院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在6D-307召开。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郭忠林,辅导员李贵春、孙璐及2017、2018级专科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贵春主持。

在经验交流大会开始前,李贵春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近两年专升本的具体情况,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一个基本认知。

接下来王文清同学作分享交流,从专升本的基本感受开始,介绍了她准备专升本的具体情况、每科科目学习、复习的方法等,让同学对专升本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李函烊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专升本的感受、在专升本过程中的乐趣与收获以及如何准备专升本等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她告诫同学们,既然选择了专升本,就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懂得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成绩,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等,通过这些内容为升本加分助力。

最后,由杨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补充分享,他提到今年我校专升本的方式有变,成绩排名为全省拉通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同时他还分享了一些关于考试的经验和方法,让同学们从学习方式、考试模式等方面对专升本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专升本考试是专科学生深造的主要途径,学院主动作为,为专科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同时让他们能更加坚定深造的意识,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王文清分享

李函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