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慧娟来源:校医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914

为了保障我校2019届毕业生有健康的体魄,让毕业生深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校医院于5月20日至6月14日对5600余名毕业生开展了体检工作。

今年的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含血压)、外科、胸部DR、五官科检查。考虑到毕业生课业较重,毕业答辩及设计时间紧迫,为解决上述难题,校医院尽量满足每位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毕业生可规定时间内自行选择时间赴校医院完成体检。

后勤服务总公司及校医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查体工作,医院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校医院提前印发体检流程介绍各体检科室设置导示牌,并有专人进行体检人员的疏通、引导。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清洁、安静、规范、有序校医院医生就毕业生体检中发现的健康问题立即予以健康指导,以便毕业生及时解决健康问题。

毕业体检中也查出部分毕业生由于忽视自身健康,造成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血压、心脏、呼吸系统等方面健康问题。在此,校医院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自身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健康体检,以健康身体状态投入工作、学习、生活中。

毕业生体检现场(图一)

毕业生体检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