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作者:李矿霞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40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6月17日上午10点,在5D-419举办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袁永俊、各系室教师代表及2019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和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矿霞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同学们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积极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袁永俊和与其他参会的教师代表也提出了反馈意见,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最后,李鹤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认真听取毕业生的合理建议,让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且也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同时,她真诚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