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分享交流会

作者:钱璐宜 学生通讯员 秦渝丹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71

6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审计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在4A-204举行了考研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2015级审计学的彭息强同学和李昱蓉同学分享考研经历和考研心得

首先,李昱蓉同学分享了关于保研和出国方面的信息,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规划安排,同时如何准备保研与出国提出了建议。接着,彭息强同学分享了自己为什么选择考研、如何准备考研以及如何报考相关学校等信息,并对于如何学习数学、政治和专业课分享了具体的学习方法。此外,讲述了考研过程中遇到“坑”,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选择考研还是工作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尤其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而言,此次分享交流会令其受益颇多,使得他们在后续准备考研和择校过程中少走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