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谯思睿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8

    6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党委副书记易宇峰、院长助理徐雷、学工办主任王映玥、教师代表王文君、毕业班辅导员张玲、王芳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徐梦婕主持。

    大会在老师同学们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师生一起观看了视频——《最好的我们》,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勤奋时刻,记录了同学们比赛获奖的辉煌时刻,也记录了同学们在导师教诲下的成长时刻。这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场景,定格成了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一个个美丽的瞬间。

    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向在座的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李雪玫书记的讲话既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离校的不舍,也作为长辈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就业、成长、规划等方面的建议。教师代表王文君老师以独有的幽默口吻向在座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不舍,还有对同学们的劝诫,在一阵阵笑声中,同学们也已心领神会。在此之后,学生代表周钰莹发言。从她的发言中同学们貌似看到了自己,那个抢占自习室的自己,那个躺在操场上仰望星空的自己,那个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自己。最后,由主持人徐梦婕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2019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今天的意气风发孕育着明天的自信豪迈,无论明天同学们身在何方,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学子将永远紧密联系在一起,你我永远都是西华人。

大会现场  

  李雪玫书记发言

 宣读毕业生文明李离校承诺 

合唱《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