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各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100

五月的西华进入了初夏,又是栀子花开的季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度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即将奔赴新的征程。毕业季以来,各学院相继开展了系列毕业季活动,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记忆。

3月初,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了“毕业季”系列音乐会,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带来了以声乐、器乐、独唱、舞蹈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毕业生们用悠扬的歌声、深情的旋律、真情的告白倾诉了对母校的不舍,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唱出了对同窗的友谊。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季系列音乐会将持续到6月。

5月20日开始, 2019届毕业生集体毕业照拉开帷幕。图书馆前热闹非凡,毕业生依次列队汇集于此,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走入毕业生中,与同学们拍照留念。毕业生们在镜头面前展现出了自己最青春最灿烂的笑容。集体毕业照拍摄完成后,同学们怀着毕业的喜悦和离别时的不舍,纷纷与自己的老师、同学留影,在西华的每个角落留下珍贵回忆,铭记母校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5月22日至2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李健在明德广场举办了个人刀画作品展,共有15幅作品展出,以传统山水画为主。画展现场,李健为大家展示现场作画。他以刀代笔,手法娴熟,独特的作画方式吸引了来往的学生。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于523日至61在艺术大楼A区展厅举行。视觉传达系、工业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动画系、美术系的毕业生及指导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览内容涵盖了文创产品、包装设计、产品设计、手工艺设计、中国画、油画、环境设计、室内外模型等众多专业门类。每件作品都显示出了学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技能,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创新的艺术理念和思维,以及对设计创作语言的探索。作品创意独特,构思新颖,色彩绚丽,制作精美,展现了毕业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

据悉,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已经在全校蓬勃开展,各学院将通过毕业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大会、毕业生篮球赛、毕业摄影展、毕业晚会等形式的活动欢送、祝福毕业生。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会(一)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会(二) 

毕业照花絮(一)

毕业照花絮(二)

 毕业生刀画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一)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二) 

  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