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和信息化厅冶金建材处党支部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闵忠华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84

    5月22日,四川经济和信息化厅冶金建材处党支部携手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四川省冶金设计研究院、四川省冶金情报标准研究所一行26位党员同志到我校开展“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费凌、组织部副部长邱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院长栾道成等陪同考察了四川省特种材料及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考察过程中,费凌向来校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简要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的情况。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两个省级平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参加考察交流的党员同志表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的研究机构,只有多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才能有针对性的组织编制并实施行业发展规划,拟订相关支持政策措施,指导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实地考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