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学生联合党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黄韬来源:凤凰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管理,做好基层党员管理工作,凤凰学院于5月22日中午在6C-306组织开展了学生联合党支部换届大会。支部指导老师李贵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代表上一任支委作工作报告,新一届候选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支部正式党员对竞选委员进行投票表决并现场统计宣布了表决结果。最后,李贵春老师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如何严于律己提出要求。他希望学生党员坚持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在学生群体中做好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严肃认真完成党组织所交代的任务,维护党的权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理论知识的研讨和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换届大会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提升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意识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励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拼搏努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