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在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创佳绩

作者:何政昱来源:西华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322

    5月17日上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成绩正式公布,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再创新高。据统计,此次通过等级考试的人数为41人,过级率达57%,刷新了预科班历年纪录。

    本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和老师、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计算机考试,李旭老师认真负责,在上课时按照不同类型、不同难度将模拟考试题逐一为同学们讲解并进行演练,耐心地解决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同时,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图书馆和教室一直都是大家“战斗”的主场地。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做到学习有效率、有收获。

    预科班创办8年以来,无论是全国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还是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资源和条件,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子们还将继续努力,在班训“拼搏创造奇迹,奋斗书写辉煌”的指引下,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