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永传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盛小兰 学生通讯员 严思雨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84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播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五四精神,5月20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6C-421开展了“永传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制作视频的形式来解读自己内心的五四精神和五四文化。视频的主题既有“作为当今青年学生,应该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为了我们热爱的祖国应该付诸怎样的行动”,也有“挖掘和找寻当代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传承方式”。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大家都制作了精美且契合主题的视频。最后,在所有作品中,支部成员选出4个最优作品,并派相应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和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青年党员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践行五四精神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随时随地用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约束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责任心来抓学习、抓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