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一行来校开展人才科技项目对接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文洪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516

   7月7日下午,淮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带领淮安市、金湖县、清河区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校开展人才科技项目对接座谈会。副校长何建平,组织部主持工作副部长田仁来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校团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经济学院、物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在淮安挂职锻炼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田仁来主持会议。

此前,我校与淮安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了共建“西华大学淮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等多项合作协议,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感情。会上,何建平副校长就研究中心办公机构设置及其工作设想等在大会上作了说明。他表示,我校一直秉承“走出去”的战略,先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达成合作共识,成立联合实验室等项目;并与宏华集团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进行深入合作探讨,不仅促进我校在科研方面取得较大进步,还对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选派老师到地方挂职锻炼,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姜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他说到,挂职干部积极配合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展示了西华大学人才形象,在助推淮安发展方面做了很大贡献。江苏省政府对淮安发展充分重视,为人才引进提供了各种优惠政策,希望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也希望我校多选派教师人才到淮安挂职锻炼。

金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春介绍了金湖县基本情况。他表示,金湖县地理位置优越,人文历史悠久,土地、矿场、旅游等资源丰富,机械制造、光伏发电等特色产业突出,政府支持力度大,人才引进的氛围较好。刘玉春对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也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对我校挂职干部在促进金湖县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选派人才到金湖县进行挂职锻炼,为金湖县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清河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春梅对清河区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清河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服务业发展迅速,经济发展较好,十分宜居。她在会上对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继续为清河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方面支持,并诚挚邀请我校领导到清河区交流考察,加强合作交流。

何建平副校长对淮安市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我校挂职干部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配合,为淮安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学校与江苏淮安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先后与淮安市签订了共建“西华大学淮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与淮安市盱眙县签订了共建“西华大学盱眙材料研究所”协议;与江苏金石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威灵电机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与江苏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协议,全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