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697

521日上午,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一行5人来校交流,学校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了“新希望服务”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费凌出席签约仪式,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费凌代表学校欢迎陈静总经理一行的到来,在介绍了参会人员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与企业宣传视频。费凌在讲话中表示,西华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提供人力智力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合”在一起,“做”在一起,不仅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也在人才培养上提供支持,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陈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看过学校的宣传片后很有感触,西华大学学科门类众多,特色鲜明,可以与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同时,她指出,新希望服务集团重视、关心人才发展,对年轻人才的培养不遗余力,希望此次签约开启双方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进行了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拾万元整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建设。根据签订协议内容,新希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将为我校学生在教学实践实习、就业实习、就业指导、学生活动、学生事务等方面提供指导与合作;学校将为企业宣传品牌及选人、用人提供良好的平台。最后,双方共同为西华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