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古羽加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精神,增强大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514日中午,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在1B-201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16支队伍参赛。教务处副处长刘克剑,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文武、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院长助理江启峰,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史广泰、副主任黄宗柳,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主任邓万权、汽车与交通学院张道文以及成都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峻锋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审。

各参赛团队通过PPT陈述、实物演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对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质询。专家从“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主题吻合度、技术方案的合理程度、创新程度和先进性、预期经济效益和推广价值、作品完善程度、支撑材料、答辩情况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打分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遴选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结合作品后期修改情况,承办方将推荐参赛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大赛最后,宋文武对本次校内选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对每个参赛作品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参赛队伍结合评审专家意见,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为备战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预祝参赛作品在国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大赛现场(一)

大赛现场(二)